按月彙整:7 月 2016

一層iphone包膜可以減少眼睛的疲勞

iphone屏幕擦多了就擦花了,其結果就只能換屏或者換手機了,iphone包膜一族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手機裝飾設計手機包膜。公館手機包膜其中有:手機屏幕防窺貼膜(鏡子膜)、手機屏幕防刮貼膜、手機機身防刮花貼膜等;在正常情況下手機屏幕本身的照度已經非常低,與一層iphone包膜可以減少眼睛的疲勞。

手機arm材質的iphone包膜效果最好

iphone包膜arm材料絕對於來講這種膜的成效最好,當然價格也是最昂貴的。優良iphone手機包膜的透光度正在95%內外,而劣質的則正在80%以下。手機包膜要細心,最好是貼膜前用部手機模子或者其它呼應的物件進行幾次練習,以便更好的掌握貼膜的技術和細節。

來公館幫手機包膜性價比高

公館包膜性價比高,用戶群至多選擇,很早就推出功能型保護膜品牌。公館手機包膜透光性也很好,撕下後沒有會留僱用何蹤跡。貼膜是公館包膜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一步,直接影響貼膜後的成效,可以配合風筒對邊緣或轉角部位進行加熱加以穩固定型,加熱時風的量度沒有高於50℃為宜。